白宫向国会提请25亿美元拨款 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2020-02-25 11:02:0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周一(24日),白宫宣布向美国国会提交了一份25亿美元(约人民币175亿元)的预算申请,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800whitehouse.jpg

图源:CNN

海外网2月25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周一(24日),白宫宣布向美国国会提交了一份25亿美元(约人民币175亿元)的预算申请,用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另据美国政府一名高级官员透露,预算中将有至少10亿美元(约人民币70亿元)用于疫苗研发。

报道指出,目前,美国卫生与人类服务部已经设立了紧急传染病快速反应基金,并正在寻求从部门其他账户中筹集1.3亿美元(约人民币9亿元)资金用于应对此次疫情,但还需要更多。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24日确认,美国已确诊53例新冠肺炎病例,新增的18例病例全部为日本“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撤侨人员,截至目前,共有36例日本“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美撤侨人员确诊。此外,确诊病例中有3例为中国武汉的撤侨人员,14例为美国本土的确诊病例。美国公共卫生官员警告称,撤侨的美国公民中确诊病例可能还会增加。(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