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俄罗斯男子迎着洪水在森林里冲浪,完成特技动作

2020-02-25 09:36:1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一场特大风暴洗礼了俄罗斯西北部的列宁格勒州,并引发洪水。维堡市居民丹尼斯·津丘克利用洪水来了场冒险:他踩着冲浪板穿越了附近一片被水淹没的森林。

1582594630122723.jpeg

图源:今日俄罗斯电视台

海外网2月25日电 日前,俄罗斯列宁格勒州部分地区经历了一场特大风暴并引发洪水,当地一位男子趁着水位上升,在一片被水淹没的森林里冒险冲浪。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4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一场特大风暴洗礼了俄罗斯西北部的列宁格勒州,并引发洪水,临近波罗的海芬兰湾的维堡地区水位更是上升了1米,致使很多地方被水淹没。然而,维堡市居民丹尼斯·津丘克却利用洪水来了场冒险:他踩着冲浪板穿越了附近一片被水淹没的森林。

据了解,津丘克是列宁格勒地区冲浪联合会会长,从他拍摄的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森林被洪水淹没的情况,以及这名冲浪运动员在穿越森林时所做的一些特技动作。津丘克在视频中开玩笑地说:“可惜浪还是太小了。”

俄媒称,这次风暴引发的洪水刚好足够津丘克完成这次冲浪,而他的冒险也恰好应证了当地的一句俗语:“生活不是等待洪水退去,而是要学会在森林里冲浪。”(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郑汶星)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