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送别!2万人参加科比追悼会,瓦妮莎一度哽咽

2020-02-25 09:24:5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24日,科比追悼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2万人送他最后一程。

1582594048474293.jpg

科比妻子瓦妮莎(图:Getty)

海外网2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4日,科比追悼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2万人参加。妻子瓦妮莎首次在科比去世后于公开场合发表演讲。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瓦妮莎在追悼会上感性发言,提到丈夫和女儿,她说,“上帝知道他们不能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彼此。”

瓦妮莎身着一身黑衣,在演讲中首先谈到女儿吉安娜(Gianna),一度抽泣哽咽,“她是一个特别甜美的女孩,有着温柔的灵魂。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我喜欢她看着我,拥抱着我。”瓦妮莎谈及和女儿的美好回忆,并评价道“吉吉是个自信的女孩,但不自大。她在学校喜欢帮助别人,并教别人做事。”

“我们看不到吉吉上高中了,我也无法在她结婚当天告诉她,她看起来有多美,也永远看不到女儿与父亲共舞。”

接着,瓦妮莎谈到丈夫科比,“科比在篮球场上是一个激烈的竞争者,但对我而言,她是我的丈夫,孩子们美好的父亲,他是我的一切。”

“我们的确拥有美好的爱情故事”,瓦妮莎说,认识科比时,科比21岁,她17岁,“我们彼此相爱,创造家庭,共同养育着我们可爱的女孩儿们。”

当地时间1月26日,41岁的科比·布莱恩特、其女儿吉安娜·布莱恩特和其他7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起直升机坠机事故中不幸罹难。突如其来的事故让妻子瓦妮莎十分悲痛。先前有美媒称,科比去世后,瓦妮莎泣不成声,一度情况很糟糕。而此次追悼会,是科比去世后,瓦妮莎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