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50多岁男子海边钓鱼遭野猪登陆突袭,搏斗后将野猪反杀

2020-02-25 09:1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24日,当地时间24日,日本长崎县一名50多岁男子在海边钓鱼时,遭到一只从海里上岸野猪的袭击,搏斗一番之后男子将野猪反杀,自己也身受重伤。

image.png

已经死亡的野猪(长崎放送)

海外网2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4日,日本长崎县一名50多岁男子在海边钓鱼时,遭到一只野猪的袭击,搏斗一番之后男子将野猪反杀,但自己也身受重伤。据该男子表示,野猪是从海里游上岸后发起袭击的。

据日本《每日新闻》25日报道,当地时间下午35分左右,长崎县警方接到报警电话,通报人称在海边看到一名男子和野猪搏斗。

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发现了一头体长约一米的野猪,和一名将野猪紧紧按在海水里的50多岁男子。

image.png

事发地点在海边(长崎放送)

据该男子称,他在海边钓鱼时,野猪从海里上岸并袭击了他,搏斗一番之后他奋力将野猪的头按进海水里试图将其杀死。

警方确认称,野猪已经窒息而死,男子则脚部被咬伤,左腿也被划破,随后被送往医院,但没有生命危险。

image.png

男子被送往医院(长崎放送)

据称,日本各地民众偶尔会目击到在海中游泳的野猪,野猪袭人事件也时有发生,但遭到反杀的案例非常罕见,负责调查该事件的警官也表示,“我们也十分吃惊”。(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