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已确诊850例新冠肺炎病例 含邮轮感染者691人

2020-02-24 19:40:0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日本厚生劳动省24日发布的最新通报称,截止目前,包含“钻石公主号”邮轮上已经确诊的691名感染者在内,日本国内已确诊850例新冠肺炎病例。

1582258119326441.png

“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乘客(共同社)

海外网2月24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网站24日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24日发布的最新通报称,截止目前,包含“钻石公主号”邮轮上已经确诊的691名感染者在内,日本国内已确诊850例新冠肺炎病例。

日本厚生劳动省称,24日,在“钻石公主”号上工作的该部门男性职员和男性检疫官共2人新确认感染了新冠病毒。据称2人已经住院,目前均为轻症。今后将调查是否有密切接触者。

另外,根据日本各地汇总的消息,24日该国确诊10例新感染病例,分别来自北海道、东京都、石川县和神奈川县。

此前确诊病例包括:在日本感染的患者和外国游客等共145人,“钻石公主号”邮轮乘客、乘务员共计691人,包机回国的14人,共计850人。日本国内感染者主要包括:

东京都32人,

北海道有30人,

神奈川县17人,

爱知县有17人,

和歌山县有13人,

千叶县有10人,

石川县有4人,

熊本县有3人,

冲绳县有3人,

京都府有2人,

福冈县有2人,

枥木县1人,

琦玉县1人,

三重县1人,

大阪府1人,

奈良县1人,

日本厚生劳动省职员和检疫官等共7人。(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