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俄罗斯帮助桑德斯竞选 特朗普:2016年的旧戏重演

2020-02-24 15:18:4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https___cdn.cnn.com_cnnnext_dam_assets_200221145135-trump-left-bernie-right-split.jpg

特朗普与桑德斯(图:CNN)

海外网2月24日电 近日,有消息称俄罗斯正试图帮助桑德斯的总统竞选活动,消息一出引发舆论哗然。看到这则新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忍不住为桑德斯抱不平。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美国《华盛顿邮报》22日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俄罗斯正试图帮助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桑德斯的总统竞选活动,但不清楚俄罗斯以何种形式提供了援助,文章没有提供任何证据,仅引用了匿名人士的话。文章还称,特朗普也被告知了这一消息。

对此,特朗普23日表示:“没有人对我说过这件事,也没有人向我做过任何介绍。”特朗普谴责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Adam Schiff),称亚当·希夫是这一消息的幕后爆料者,“他不应该泄漏这一情报,应该对亚当·希夫进行调查”

特朗普认为,民主党对待伯尼·桑德斯非常不公平,在他看来,亚当·希夫之所以泄密,是因为不希望伯尼·桑德斯来代表民主党,“听起来像是2016年的旧戏在伯尼·桑德斯身上重演了”

特朗普上任以来,一直深陷“通俄”疑云,美俄关系也因此不断恶化。在调查了近两年后,美国“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于2019年4月发布了关于俄干涉美国2016年大选、特朗普勾结俄政府以及特朗普阻挠司法调查的报告,排除特朗普在2016年大选中“通俄”的结论。

此外,桑德斯的竞选进程显然也没有受到美媒负面报道影响,他在民意调查中的受欢迎程度依然领先。当地时间22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内华达州初选拉开帷幕,目前投票数据显示,桑德斯已经获得了47%的选票,在该州拿下了绝对性胜利。(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