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和科威特首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 患者均去过伊朗

2020-02-24 14:52:1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985546-1380791970.jpg

巴林报告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图源:阿拉伯新闻网)

海外网2月24日电 24日,巴林报告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科威特首次报告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例,患者均去过伊朗。

综合路透社、阿拉伯新闻报(Arab News)报道,巴林国家通讯社24日援引该国卫生部的消息称,该国发现了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卫生部补充说,这是一名从伊朗返回的巴林公民。病人被转移到易卜拉欣·哈利勒·卡努医疗中心,在一个专门医疗小组的监督下立即进行检测、治疗和隔离。

与此同时,科威特报告了3例新冠肺炎病例,为海湾国家首次确诊,这3人都曾去过伊朗东北部城市马什哈德,于上周返回。(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