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家用车逆行撞进街边牙科医院:司机身亡 车头全烂

2020-02-24 10:31:2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23日,日本仙台市一辆家用车一头撞进了路边的牙科医院,所幸医院当时无人,但事故致家用车司机不治身亡。

2.jpg

事故现场(仙台放送)

2.png

事故现场(TBS电视台)

海外网2月24日电 23日,日本仙台市一辆家用车一头撞进了路边的牙科医院,所幸医院当时无人,但事故致家用车司机不治身亡。

据日本TBS电视台消息,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点半左右,日本仙台市宫城野区县道上,一辆家用车突然撞进了道旁边牙科医院。司机名叫铃木昭,60岁,在宫城县从事通信设备行业。他在事故中头部受重创,被送往医院4小时后不治身亡。

1.png

事故现场(TBS电视台)

所幸当日是牙科医院休诊日,当时医院内无人。事故未致其他人受伤。

事发现场有两个车道,还有中央分离带,为视野良好的直线道路。日媒称,从现场情况来看,涉事车辆从附近的十字路口拐弯,误入了反方向车道,在县道逆行。警方也认为该家用车可能冲上了对面车道的步行道,撞进医院,目前正在调查事故详细原因。(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