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俄罗斯武器在世界上无可比拟 俄军将装备最新武器

2020-02-24 07:21:2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表示,俄罗斯已经开发出尖端的“未来武器”,为了使军队变得更加现代化,陆军和海军将装备激光武器、高超音速系统等最新式的武器。

AP18262584656452.jpg

普京(图:彭博社)

海外网2月24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表示,俄罗斯已经开发出尖端的“未来武器”,为了使军队变得更加现代化,陆军和海军将装备激光武器、高超音速系统等最新式的武器。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英国《太阳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23日,俄罗斯庆祝祖国保卫者日,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举办的一场联欢晚会上发表讲话。普京表示,许多俄罗斯武器在世界上没有可比物。

“我们将继续努力使我们的陆军和海军变得越来越现代化,这意味着要增强潜在的战略力量,给各种类型的部队列装包括激光、高超音速系统和高精准系统在内的最新武器和装备。”普京说。

普京还补充说,俄罗斯开发出的这些尖端的激光和高超音速“未来武器”,已通过测试阶段,“随时准备好列装作战部队”。(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