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增4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602例,死亡5例

2020-02-23 16:0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韩国新增4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602例,死亡增至5例。

海外网快讯图.jpg

海外网2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新增4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累计602例,其中死亡增至5例。

韩国总统文在寅23日在中央政府首尔办公大楼主持召开的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对策会议上表示,根据传染病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政府决定把新冠疫情预警上调至最高级别,并强化应对措施。

文在寅说,新冠肺炎疫情面临重要分水岭,接下来几天是重要关头,韩国中央和地方政府、防疫部门、医务团队、全民要团结一致,全力战疫。

文在寅表示,“新天地教会”教徒集体感染新冠肺炎事件发生前后的情况截然不同,现有防疫部门的工作保持不变,但将其级别提升至总理主管的“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进一步加大政府层面的应对力度,强化央地合作体系。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