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增12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556例,其中4例死亡

2020-02-23 09:21:2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韩国新增123例感染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556例。

1582421388336621.jpg

海外网2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新增123例感染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556例,其中有4例死亡病例。

据报道,第4例死亡病例是一名57岁的男性,是庆尚北道清道大南医院的相关人员,防疫部门正在调查具体死因。此前出现的第1和2例死亡病例均是清道大南医院的住院患者。第3例死亡病例则是一名41岁的男性,被发现在庆尚北道庆州的自家中身亡,死后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在新增确诊病例中,与新天地大邱教会有关的人员共75例,其中有63例发生在大邱地区,庆尚北道7例、釜山1例、光州1例、庆尚南道1例。其余48例正在调查感染渠道,其中大邱30例、庆尚北道13例、庆尚南道3例、釜山1例、济州1例。

截至目前,大邱和庆尚北道确诊病例增至465例,与新天地大邱教会有关的人员共306例,与发生医院内集体感染的淸道大南医院有关的人员共111例,共有2.2万余人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其中16038人检测结果呈阴性,6039人的结果还未出炉。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每天上午10时和下午5时分别公布截至当天上午9时和下午4时的疫情信息。

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副本部长金刚立22日上午在记者会上表示,韩国政府决定继续将新冠病毒的预警级别维持在第二高的“警惕”级别。

金刚立表示,最高级别的“严重”级别是在全国范围内出现社区传播现象时采取的防疫机制。目前,韩国国内新冠疫情集中发生在特定地区、特定团体和设施。政府将大邱和庆尚北道地区作为传染病特殊管理地区来管理,在实际工作中采取等同于“严重”级别时的防疫措施。

金刚立还说,继续加强入境检疫阻断境外流入是一项重要工作,当前仍是对确诊患者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切实实施隔离,在疫情初期阶段进行有效管控等全面构建防疫网的有效时机。(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贾雯帆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