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内华达州初选:桑德斯票数领先,预计将胜出

2020-02-23 08:37:0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民主党内华达州初选结果显示,桑德斯票数领先。

106404487-1582413907285gettyimages-1202371497.jpg

桑德斯(图:Getty)

海外网2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2日,美国民主党内华达州初选计票结果显示,佛蒙特州的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票数领先,预计将赢得初选。

据美国CNN、Vox等媒体报道,此次在内华达州初选中获胜,将有助于巩固桑德斯的领先地位。据了解,若获胜,这也将是桑德斯在新罕布什尔州之后获得的第二个“冠军”。

当地时间2月11日晚,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初选中,桑德斯曾获得胜利。报道称,桑德斯在竞选中成功超越了布蒂吉格和克罗布查尔两名候选人,并以较小的优势拿下第一位。此外,在艾奥瓦州的初选中,桑德斯的计票排名也相对靠前。

2019年2月19日,桑德斯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这是桑德斯继2016年输给希拉里·克林顿之后,第二次角逐民主党提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周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