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老友记》主演时隔15年将再同框 共同出演特别节目

2020-02-23 08:31: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时隔15年,《老友记》六位主演将再度“同框”!

1582417027949064.png

詹妮弗·安妮斯顿在社交平台发布新节目照片。(图:INS)

海外网2月23日电 《老友记》的老粉们有福了。时隔15年,《老友记》(Friends)六位主演将再度“同框”,共同出演特别节目。

据天空新闻网报道,这档特别节目将在今年5月新推出的HBO Max流媒体平台上播出,但确切日期尚未公布。据悉,《老友记》的六位主演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丽莎·库卓(Lisa Kudrow)、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和大卫·修蒙(David Schwimmer)均将出演这档新节目。

其中几位主演相继在社交平台ins上官宣,发布新节目的宣传照。“这正在发生”,配文中写道。而配图是一张略带复古风格的主演合照。

消息一出,引发大批网友留言。

111.png

“等不及了!”

3.png

“我哭了。”

2.png

还有网友在得知消息后激动地说,“我刚刚在大街上尖叫了起来。”

_110994119_mediaitem110992498.jpg

《老友记》剧照。(图:BBC)

另据BBC报道,《老友记》是1994年播出的美剧,该剧于2004年收官,观看人数相当多,最后一集就有5250万观众收看。近年来,该节目通过Netflix平台吸引了大批新的年轻粉丝,也是Netflix在2018年第二大受欢迎的节目。

2019年10月,安妮斯顿在社交平台INS上发布了剧组合照后,有关《老友记》演员团圆再次演出的呼声越来越高。

1582417916597609.jpg

詹妮弗·安妮斯顿曾在社交平台上晒几人相聚的合照。(图:INS)

HBO首席内容官凯文·赖利(Kevin Reilly)说:“你可以说这是个大团圆。因为我们将与大卫,詹妮弗等人团聚在一起,制作一集HBO Max特别节目,而且节目中会将运用《老友记》过去所有的情节整合呈现。”

他还说,这个特别聚会将体现《老友记》和观众团聚一起的时代精神。(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