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警长失业后被要求立即交还制服 穿衬衫在暴雪中回家

2020-02-21 14:39:1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近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个小镇的警察局长落魄失业,而且立即交出了制服和相关物品。他随后穿着单薄的衣服在暴风雪中徒步往家走。

微信截图_20200221133151.jpg

小镇警长理查德·李(纽约每日新闻

海外网2月21日电 近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个小镇的一人警察部门被取消,在该小镇工作了20年的警察局长落魄失业,而且立即交出了制服和相关物品。他随后穿着单薄的衣服在暴风雪中徒步往家走。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网20日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克罗伊登镇的一人警察部门被下令取消后,警察局长理查德·李(Richard Lee)被解除了职务,在工作20年后宣告当场失业。

据了解,遣散小镇警察局的命令是在一次地方委员会会议上决定的,特别委员会的3人小组投票决定取消该镇的一人警察部门,转由州警察负责。随即,警长李被要求“立即”交出他的巡逻车的钥匙、配枪和警服。尽管委员会中有人表示他可以不用立刻脱下警服,但李还是坚决执行了命令。“他们说了‘立即’,那就要立即做到。”

李事后回忆道:“我给了他们我的制服衬衫、高领衫还有防弹背心。我坐在椅子上,脱下靴子、裤子,把它们放在椅子上,再穿上我的靴子,然后走出了门。”

被解职后的李并没有多余的衣服或是交通工具,而是只穿着内衣、T恤、衬衫并戴着一顶棒球帽,在暴风雪中艰难地往家走。他走了将近一英里后,知晓这一情况的李的妻子将丈夫接回了家。

李还有一年半就将退休,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并没有计划继续他的执法生涯,并将怀念当地的民众。“我希望他们都能好运。”(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郑汶星)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