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65%美国人认为特朗普发推过于频繁,仅8%人密切关注更新

2020-02-21 10:46:0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大多数美国人认为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过于频繁”,这对于总统而言是不合适行为。

1582253357378898.jp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2月20日电 据英国《经济学人》和英国舆观调查公司一项最新民意调查,大多数美国人认为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过于频繁”,这对于总统而言是不合适行为。

调查显示,65%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过于频繁”;另有17%的人认为频率“正常”;仅4%的人表示总统应该加快更贴速度。

总体而言,58%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频繁使用推特对于国家总统而言是不合适行为,26%人表示这并无不妥。

与此同时,33%的美国人从不关注特朗普的推文;32%的人不会特意关注总统在推特上发的帖子;仅8%的人对此密切关注。

该项调查于2020年2月16至18日在1500名美国成年公民中进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今年1月22日,特朗普以142条原创加转发的推文数创下其上任以来推特日更数量的最高纪录,此前的最高纪录是2019年12月12日发布的125条信息。目前特朗普推特用户粉丝数为7270万人次。(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