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姐妹为环保请愿获78万人支持 食品巨头修改相关政策

2020-02-19 14:47:3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英国环保小姐妹请愿,得到知名公司回应。

_110949829_ashaandjia_meitu_4.jpg

柯克帕特里克姐妹(图源:BBC新闻

海外网2月19日电 近日,英国柯克帕特里克小姐妹在推进环保运动中赢得胜利,在她们的请愿下,食品行业巨头家乐氏决定修改其商品原材料采购政策。

据英国BBC新闻19日报道,这对小姐妹分别为12岁和14岁,来自英格兰贝德福德郡。在了解到雨林在现代工业的发展下遭到严重破坏后,她们在线上发起请愿,要求禁止公司购买生产过程不符合环保标准的棕榈油。这份请愿得到超过78万人的签名支持,并被电视台报道。全球知名谷物早餐和零食制造商家乐氏率先宣布将修改其原材料采购政策,并邀请小姐妹到公司参观。

报道指出,棕榈油是目前世界上生产量、消费量和国际贸易量最大的植物油品种,其应用范围广泛,包括牙膏、人造黄油等产品。为了提取原料,棕榈种植园增多,印度尼西亚雨林成千公顷的树木被砍伐。根据绿色和平组织的数据,大片雨林的破坏导致每天有将近25只红毛猩猩死亡。

家乐氏公司做出承诺,将与非政府组织合作,检测棕榈油供应商的生产是否环保。该公司发言人指出,他们使用的棕榈油都来自合格环保的棕榈油制造厂。

这对姐妹的母亲表示,家乐氏因女儿们的请愿而改变政策值得高兴,她也为她们感到骄傲,但还需要观察家乐氏公司是否会严格执行。(海外网/爱扎大 实习编辑/陆琰铭)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