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约翰逊与妻子达成离婚协议 曾因资产分割产生分歧

2020-02-19 15:48:3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与妻子玛丽娜·惠勒就财产分割问题达成协议。

1_FILES-BRITAIN-POLITICS-JOHNSON.jpg

约翰逊与妻子惠勒 (图源:镜报)

海外网2月19日电 当地时间18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与妻子玛丽娜·惠勒就财产分割问题达成协议,法院批准了他们的离婚。

据英国《镜报》报道,法官萨拉·吉本斯做出判决,允许惠勒正式结束婚姻关系,此前两人就经济问题达成了协议。约翰逊和惠勒均未出席18日在伦敦中央家庭法院举行的10分钟私人听证会,双方都派律师代表参加。公众被禁止参加当天的听证会。记者可以参加,但法官对记者的报道加以限制。法官禁止记者透露任何有关财产问题和解的细节。

报道称,18日的案件编号显示,约翰逊和惠勒曾卷入一场与金钱纠纷有关的案件。吉本斯法官批准了一份书面同意令,允许惠勒申请一项“绝对命令”,作为结束婚姻的法律步骤。约翰逊和惠勒的全名出现在了法庭文件上:玛丽娜·克莱尔·惠勒为“原告”,而亚历山大·鲍里斯·德菲尔·约翰逊为“被告”。

0_Conservative-Party-annual-conference-in-Manchester.jpg

约翰逊与女友西蒙兹 (图源:镜报)

2019年,《镜报》曾披露他们位于伊斯灵顿房产,这座价值375万英镑的豪宅正在整修,没有法院的批准,双方都不能出售。与此同时,惠勒透露,她曾被诊断出患有宫颈癌,但她认为自己现在已经摆脱了这种疾病。

约翰逊和惠勒于1993年结婚,育有四个成年子女。这对夫妇在2018年9月宣布分居,称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并表示“作为朋友,我们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支持我们的四个孩子”。

惠勒是约翰逊的第二任妻子。约翰逊与第一任妻子艾丽格拉·莫斯丁-欧文于1993年离婚,这段婚姻维系了6年,同年他与惠勒结婚。

约翰逊的现任女友为31岁的前保守党通讯联络主管卡莉·西蒙兹。2019年7月,约翰逊与西蒙兹一同入住唐宁街10号。CNN报道称,这也使约翰逊成为第一个在唐宁街10号与未婚伴侣同居的首相。(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张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