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航空一客机空中遇风暴:乘客惊慌失措,又哭又吐

2020-02-19 14:46:2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0_Tail-of-a-plane-of-the-Ryanair-travel-company-isolated-with-blue-cloud-background.jpg

瑞安航空一客机在飞行途中遭遇风暴“丹尼斯”。(资料图:镜报)

海外网2月19日电 受风暴“丹尼斯”影响,当地时间16日晚,瑞安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飞行中剧烈颠簸,乘客惊慌失措,有人大哭,还有人呕吐,所幸飞机安全着陆,无人员伤亡。

据《镜报》19日报道,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一架原定于从摩洛哥乌季达(Oujda)飞往比利时布鲁塞尔的航班,在飞行途中遭遇风暴“丹尼斯”,飞机发生剧烈颠簸,有乘客拍下了当时机舱内的情景。

0_Storm-Dennis.jpg

图源:镜报

视频显示,当时飞机左右摇晃,许多乘客紧紧抱着前排的飞机座椅。一些乘客担心发生意外而不停祈祷,还有一些人则因眩晕而发生呕吐。

据了解,该航班最终顺利降落在比利时的沙勒罗伊(Charleroi)机场,乘客和机组人员均无伤亡。

近期,风暴“丹尼斯”肆虐欧洲多国,英国、芬兰、法国等地均遭受袭击,英国多地遭遇洪水灾害,多趟航班延迟或取消,许多乘客的出行受到影响。(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孙炳蔚)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