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气组合“岚”成员同名!日本动物园豪猪宝宝惹人爱

2020-02-19 14:35:4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日本动物园新生豪猪宝宝与人气组合“岚”成员同名。

K10012291551_2002191100_2002191108_01_02_meitu_3.jpg

新生豪猪宝宝“润”和妈妈“米娜”(图源:日本放送协会)

海外网2月19日电 日本高知县动物园“万宝高知动物乐园”时隔五年成功繁殖出一只雄性豪猪幼仔,它可爱的样子大受民众欢迎。动物园还用人气偶像组合“岚”的成员松本润的名字,给它取名为“润”。

据日本放送协会19日报道,近期,高知县的“万宝高知动物乐园”里诞生了一只豪猪宝宝,它的身上满是针状毛发。由于是时隔5年才诞生的幼仔,引来大量民众前来观看。

报道介绍说,“润”出生时身长20厘米,体重约340克,现在已经长到身长40厘米,体重约2公斤。报道画面中,“润”跟在妈妈“米娜”的身后,追着妈妈跑,让前来参观的人高兴不已。一位带着孩子来的32岁女性说:“它在妈妈身后走来走去的样子好可爱。”

动物园饲养员永友贤明说:“希望大家能来看看它断奶后自己吃饭的样子,还有母子俩午睡的样子。” (海外网/爱扎大 实习编译/左欣)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