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MAX又曝新隐患 数架未交付飞机油箱中现碎片

2020-02-19 14:27:2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波音公司737MAX系列飞机再出现新隐患,多架未交付飞机的油箱中出现了外来异物碎片。

1582093744385762.jpg

资料图(来源:BBC)

海外网2月19日电 近日,波音公司737MAX机型再出现安全隐患,数架未交付的飞机油箱内出现了不明碎片和异物。波音方面则表示,这一问题不会影响到该机型的复飞计划。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波音公司表示在数架未交付737MAX的机翼油箱内发现了“外来异物碎片”。波音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道:“在进行检查时,我们在机库中未交付的飞机中发现了外来异物碎片。我们为此进行了细致的内部调查,并且立即在生产环节做出了相关修正。”该发言人表示,公司并不认为这一问题会影响到该型号飞机的复飞计划。据悉,737MAX项目负责人向员工表示对这一发现“完全不能接受”。

据了解,外来异物碎片一般指碎布、工具、金属碎屑以及其他由组装工人在工作中遗留的物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称其机构正在密切关注波音公司对这一新问题的回应:“我们得知波音公司正在对未交付的飞机进行有关外来异物碎片的检查,以确保其飞机生产的质量。FAA针对初步报告已经加强了监管措施,并将会根据调查发现采取更多举措。”

此前,波音737MAX系列飞机已经在2018年10月和2019年3月分别发生了致命坠机事故,共导致346人遇难,该系列机型已于2019年3月起被全面停飞。上周,美国有多家航空公司宣布将会延长737MAX的停飞计划至今年8月。(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