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警方缴获5吨可卡因 是该国历史上最大宗毒品走私

2020-02-18 13:13:4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哥斯达黎加官员表示,他们缴获了5吨以上的可卡因,这是该国历史上最大宗毒品走私。

5939571_021720-wpvi-costa-rica-cocaine-video-vid_meitu_3.jpg

(图源:报道截图)

海外网2月18日电 近日,哥斯达黎加警方在加勒比海莫因港的一个集装箱内查获了5048公斤可卡因,这是该国历史上单次查获可卡因最多的一次。据悉,这个集装箱里本应装的是观赏植物,目的地是荷兰的鹿特丹。

据美国广播公司2月17日报道,中美洲是南、北美洲毒贩走私毒品路线中的“桥梁”。哥斯达黎加去年报告共查获了45.7吨可卡因,但单次查获量从未超过2吨。

警方表示,截至目前只逮捕了一名46岁的哥斯达黎加人,他只负责将这批货物运送至港口。(海外网/爱扎大 实习编译/彭卫冕)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