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女子连捅十刀杀害女童 只因孩子弄翻DVD播放器

2020-02-18 11:00:3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哈萨克斯坦一名临时保姆连捅3岁女童十刀将其杀害,只因孩子弄翻了DVD播放器。

1581994985472369.jpg

被杀害的兹拉塔  (图源:《太阳报》)

海外网2月18日电 哈萨克斯坦一名临时保姆因看管的3岁女童弄翻了DVD播放器,竟连捅十刀将其残忍杀害。

据英国《太阳报》17日报道,近日,34岁的保姆塔玛拉·卡赞采娃(Tamara Kazantseva)因自己的残忍罪行被判有期徒刑20年。据当地警方称,去年底,3岁女童兹拉塔的父母委托卡赞采娃照顾女儿几个小时。在两人走后,卡赞采娃并没有对兹拉塔加以看管,而是和自己的男友去厨房喝酒。

卡赞采娃和男友喝醉睡着时被一声响动惊醒,她随即起身去兹拉塔的房间查看情况,发现这名女童把一个DVD播放器打翻在地。这一幕令卡赞采娃十分愤怒,她跑到厨房拿了一把刀,回到卧室连捅兹拉塔十刀。卡赞采娃的男友看到此景目瞪口呆,急忙叫来了救护车。当救援人员赶到的时候,兹拉塔已经躺在血泊中一动不动了。

卡赞采娃事后接受审讯时称自己“想要为了损坏的DVD播放器而惩罚女童”,并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当地时间2月15日,卡赞采娃因被控谋杀未成年人而获刑20年。

兹拉塔在事件过后的第四天被埋葬。当地一位居民萨肯·马古洛夫说:“葬礼当天所有人都来了,想和这个可怜的孩子说再见。大家都知道卡赞采娃是个酒鬼,但没想到她居然能把一个孩子给杀了。”(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张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