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尔特女儿追《爱的迫降》,把自己和玄彬P进一张图

2020-02-18 08:49:5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菲律宾达沃市市长萨拉·杜特尔特日前在社交平台ins上晒出一张“合照”,照片中站在她身前的是韩国男演员玄彬,而照片实则是《爱的迫降》的经典剧照。

1581987664264526.png

萨拉·杜特尔特在社交平台上晒“合影”(图:INS)

海外网2月18日电 这个冬天,韩剧《爱的迫降》收官让许多观众意犹未尽,这部风靡亚洲的电视剧让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女儿也成了韩粉。

据菲律宾Politiko网站报道,菲律宾达沃市市长萨拉·杜特尔特日前在社交平台ins上晒出一张“合照”,照片中站在她身前的是韩国男演员玄彬,而照片实则是《爱的迫降》的经典剧照。

报道称,这一举动让萨拉展现出了有趣的一面。她还附文调侃称“出售玄彬的海报”,逗笑了不少网友。

Crash-Landing-On-You-640x427.jpg

原版剧照。图为孙艺珍和玄彬。(菲律宾媒体interaksyon截取自Netflix)

事实上,这张原版照片中的女主角是《爱的迫降》的主演之一孙艺珍。

《爱的迫降》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9年12月14日首播的浪漫爱情剧,由韩国导演李政孝执导,玄彬、孙艺珍等韩国知名影星主演。这部剧讲述韩国财阀继承女因滑翔伞事故意外降落朝鲜境内,并与默默守护她的朝鲜特级军官相爱的故事。

剧情虽然虚构但十分新颖,综合收视率目前已位列韩国有线电视台历史前五名。(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