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环保少女与有犯罪前科歌手合影 网友调侃:"你怎么敢!"

2020-02-18 08:59:4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虽然还不清楚两人是否真的是朋友,但许多瑞典人认为,这张照片的操作很可笑,也非常不合适。

1581987751165787.png

环保少女与蒙面说唱歌手合影(图源: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2月18日电 近日,瑞典环保少女格蕾塔·桑伯格一张照片再次引发热议,原来与她合影的是一位有犯罪前科的蒙面说唱歌手。网友看后炸锅,并用桑伯格自己的名言“你怎么敢!(How dare you!)”来调侃她。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17日消息,这位与桑伯格合影的蒙面人名叫1.Cuz,曾在狱中服刑2年,是一位有争议的瑞典说唱歌手。他在音乐中宣扬毒品、黑帮和枪击等暴力生活方式。他总是戴着面具,以把自己真实身份保密而闻名。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说唱歌手日前应邀参加桑伯格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举行的“未来星期五”活动,以希望能增加自己的曝光率。

当地时间14日,1.Cuz在照片墙(Instragram)上分享了这张与桑伯格的合影。照片中,蒙面歌手一只手比着“胜利”,另一只手搭在桑伯格的肩上。桑伯格则对着镜头微笑。该图片还配了个标题:“一段意想不到的友谊”。

虽然还不清楚两人是否真的是朋友,但许多瑞典人认为,这张照片的操作很可笑,也非常不合适。一位照片墙用户打趣称,这到底时桑伯格要求拍的,还是这位蒙面歌手坚持要拍的。另有很过网友用桑伯格自己的名言“你怎么敢!”来调侃她。

去年12月,桑伯格乘坐火车坐地板的照片也曾引发过争议。在搭乘德国火车时,她在推特上写道:“正在人满为患的列车上穿越德国。我终于可以回家了!”配图是一张她坐在车厢地板上的照片,身边堆满不知哪儿来的行李箱。德国铁路随即回应称,她明明坐的是头等车厢,并暗示有摆拍作秀之嫌。(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