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儿在幼儿园表现不好?澳大利亚母亲看课表后怒了

2020-02-17 21:30:3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近日,澳大利亚一位母亲在被老师告知4岁的女儿在幼儿园“表现不好”后,就去翻看了女儿的课程表,结果却让她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0_Mother-helping-daughter-with-homework.jpg

图源:《镜报》

海外网2月17日电 近日,澳大利亚一位母亲在被老师告知4岁的女儿在幼儿园“表现不好”后,就去翻看了女儿的课程表,结果却让她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综合《镜报》、《每日邮报》报道,这位母亲将4岁的女儿送到幼儿园一段时间后,近日询问了班主任女儿在幼儿园的表现。没想到班主任却一直摇头称,她的女儿表现“一点也不好”,而且是所有的科目。

这位母亲对此感到担忧,就去翻看了幼儿园的课程表。课程表上写着女儿在幼儿园的一天从早上7点半到下午6点半结束,期间居然要上数学与工程、历史、创意艺术和科学技术这些课程。除此之外,还有个人发展、健康与体育课程,人类社会和环境课程。

0_THP_MDG_160220Slug_15706JPG.jpg

图源:《镜报》

午餐时间只有半小时。而让这位母亲感到费解的是,幼儿园还开创了一套“渐进式”午餐制,即没有严格的就餐时间,孩子们什么时候感到饿了就什么时候吃饭。

此外,这家幼儿园似乎也注重孩子们的休息放松,午饭后还安排了一个“冥想”时间。只不过这之后孩子们还要阅读新闻、信件等直到下午3点45分,最后还要集中讨论。

看过女儿的课程表后,这位母亲表示,“难怪我的女儿表现不好”。她把课程表放到了社交网站上并配文:“这就是学龄前儿童每天的学习内容吗?难道只有我觉得这真的很荒谬?”

而其他家长看到网上的这张课程表后同样感到困惑。其中一位家长表示:“这份课程表太糟了。他们什么时候才能为孩子着想?”另一个说:“老师忘记了她在哪里教书了。这看起来像是我高中孩子的时间表。”还有人表示:“四岁孩子注意力有限,这种安排太紧张了。我完全支持四到五岁的孩子上学,但他们应该学习社交和沟通,应该通过游戏学习,享受早年的学习时光。我也觉得这份课程表很荒谬。”(海外网/魏雪巍 实习编译/孙炳蔚)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