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高级顾问与美副总统发言人办婚礼 特朗普现身捧场

2020-02-17 14:58:1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16日,白宫高级顾问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与美国副总统彭斯的女发言人凯蒂·沃尔德曼(Katie Waldman)举办婚礼,美国总统特朗普亲自到场祝贺。

微信图片_20200217150029.jpg

特朗普(资料图:路透社)

海外网2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6日,美国政府中的两大高级助手举办婚礼,美国总统特朗普亲自到场祝贺,并且停留了两个多小时。

据美联社、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白宫高级顾问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与美国副总统彭斯的女发言人凯蒂·沃尔德曼(Katie Waldman)举办婚礼,婚礼举办地选在了距离白宫不远的特朗普国际酒店。

微信图片_20200217151850.jpg

斯蒂芬·米勒与凯蒂·沃尔德曼(图源:美联社)

新郎斯蒂芬·米勒被视为是特朗普移民政策最有力的助推者,他也是白宫中最有影响力的声音之一;新娘凯蒂·沃尔德曼在出任副总统彭斯的发言人之前,曾担任美国国土安全部发言人。

报道称,尽管特朗普当天行程繁忙,他还是抽出时间前去参加了两位白宫重要助手的婚礼。特朗普当天从佛罗里达州返回华盛顿附近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后,迅速回到白宫。其后,他再度出发前往特朗普国际酒店,出席米勒和凯蒂的婚礼。据悉,特朗普在婚礼现场停留了两个多小时才离开。(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