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厄瓜多尔球迷的巴士在秘鲁坠崖,致8人死亡40人受伤

2020-02-17 15:01:4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一辆载满厄瓜多尔一家足球俱乐部球迷的大巴车在厄瓜多尔和秘鲁边境的皮乌拉市附近发生事故,造成8人死亡,40人受伤。

r666601_697x392_16-9_meitu_5.jpg

事故现场(图源:Time24news 报)

海外网2月17日电 据Time24news报道,当地时间2月15日上午,一辆载满瓜亚基尔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Barcelona de Guayaquil)球迷的大巴车行驶至临近厄瓜多尔和秘鲁边境的皮乌拉市附近时,疑似由于速度过快发生侧翻,坠入15米高的悬崖中,造成8人死亡,至少40人受伤。

据了解,瓜亚基尔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足球队于13日在秘鲁首都利马对阵秘鲁水晶足球队(Sporting Cristal),争夺解放者杯(Liberators Cup)。比赛结束后,满载球迷的大巴车在返回途中不幸发生事故,坠入悬崖。

事故发生后,秘鲁警方、消防队员和当地政府紧急实施救援,将伤者送往通贝斯市(Tumbes)和皮乌拉市(Piura)的医院进行救治。

厄瓜多尔外交部对这一发生在秘鲁的事故深表遗憾,并起草协议,旨在全力支持事故受害者及家属。同时,厄瓜多尔驻秘鲁大使馆也表示,正在协助配合秘鲁官方妥善处理受伤公民,将死者运送回国。(海外网/爱扎大 实习编辑/胡晓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