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壮汉机场狂扇警察,被电击后继续打人,6个人把他制服

2020-02-17 15:25: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最近,美国得州一座机场内,上演激烈一幕:男乘客抽烟被劝阻后发飙,对地勤和警察大打出手,最终被电击枪放倒后,6个人联手才将其制服。

99111f9cb8117a106dc150989300ed52 (4).gif

男子被电击枪击中后,继续追打警察

海外网2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3日,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警察在当地一座机场内,逮捕了一名疯狂打人的壮汉。激烈的打斗过程被人拍下并传到网上,引发网友关注。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事情发生在得州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被捕男子名叫托森,体形健硕,当时正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飞抵该机场。

托森在B航站楼刚过安检,就立即在柜台旁吸烟,一名美国航空的地勤人员上前劝阻。不料,托森竟将浸熄烟头的一杯水泼向柜台的电脑,并袭击这名男性地勤人员。

6.gif

托森向警察挥舞拳头

两名警察赶来试图制止打斗,但托森挥拳反抗,现场形势十分危险。

这时,一名警察趁机发射电击枪,击中托森背部。托森颤抖着跳了几步,同时还狂扇身边的警察,结果摔倒在地。

777.gif

托森倒地后,与警察继续扭打

两名警察上前,试图合力制服托森,但因为托森力气过大,他们又在地上扭打起来。最终,4名路过的男子出手,才把托森压倒在地。

666 (2).gif

6人联手将托森制服

报道称,托森被送院治疗后押往监狱拘留,他将面临包括袭击公职人员及拒捕等8项指控,以及美国航空公司的索赔。(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