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内华达州竞选活动刚开始 就遇到这么个小插曲

2020-02-17 10:11:2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81905604873333.jpg

桑德斯在内华达州参加集会活动。(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2月17日电 在16日新罕布什尔州的初选中,78岁的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成为民主党总统竞选的领跑者。当天他转场内华达州,为该州22日的民主党党团会议做准备。不过,当天的集会活动出现了一段小插曲。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佛蒙特州参议员、自称社会主义民主党人的桑德斯在内华达州卡森市的竞选活动中发表演讲时,刚刚介绍完他的妻子是“下一任第一夫人”,就有一名女子冲上台,抢过桑德斯手中的麦克风说:“伯尼,我是你最大的支持者,我在这里请求你停止支持乳制品行业,停止支持畜牧业。我相信你!”

就在这时,另有几名女子也行动起来,她们溅起五颜六色的液体,显然是为了模仿假血,并很快脱下了上衣。

在安全人员将该女子带走后,桑德斯再次回到台上,和支持者们开玩笑说:“这里是内华达,总是有一些令人兴奋的事情。”

据报道,代表动物权利组织“全球直接行动”(Direct Action Everywhere)的三名女子在集会后因过分裸露罪被捕,需缴纳2500美元的保释金。该动物权利组织在一份声明中称,桑德斯“有支持乳制品业的历史,包括在2009年的农业拨款法案中亲自起草了一份修正案,为乳制品业提供3.5亿美元的企业福利”。(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