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向金日成金正日立像鞠躬致敬(图)

2020-02-16 12:20:1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据朝中社16日报道,金正恩当天同朝鲜劳动党中央领导机构成员参谒了安放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并向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立像敬献联名花篮。

image.png

金正恩参谒锦绣山太阳宫。(图源:朝中社)

海外网2月16日电 值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诞辰78周年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6日参谒锦绣山太阳宫,崔龙海、朴凤柱等朝鲜劳动党中央领导机构成员陪同。

据朝中社16日报道,金正恩当天同朝鲜劳动党中央领导机构成员参谒了安放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并向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立像敬献联名花篮。

报道称,金正恩还与陪同人员一起向金日成和金正日立像鞠躬致敬,表示崇高的敬意。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凤柱,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等朝鲜劳动党中央领导机构成员参加上述活动。(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王西洛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