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操作!强风暴“西娅拉”过境欧洲 英国人竟在河上迎风冲浪

2020-02-13 16:37:3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81583154514313.jpeg

一名男子在河上冲浪(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2月13日电 再强大的风暴也阻挡不了冲浪爱好者冒险的脚步。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3日报道,在英国康沃尔郡,多名冲浪爱好者在强风暴“西娅拉”肆虐下,竟在河流上“乘风破浪”起来。英国网友将这惊险的一幕分享到社交媒体上。

近日,一位名叫保罗·皮尔斯的网友用镜头记录下了“西娅拉”在英国康沃尔郡一条河流上引发大浪的瞬间。根据视频显示,正当河流翻腾时,多名冲浪者沿着桥下狭窄的空隙滑行,借助巨大浪潮“乘风破浪”起来。

据悉,康沃尔郡是英国最好的冲浪胜地之一,但在如此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还选择冲浪,实属罕见。

近日,强风暴“西娅拉”侵袭欧洲多国数日,造成至少8人死亡。除了人员伤亡以外,强风暴还导致大面积交通和电力中断,给欧洲民众的出行与生活带来极大不便,航班、轮渡和火车也因此被迫取消或延误。

风暴登陆给欧洲大部分地区带来强降雨,暴雨进一步导致河流溢流。英国国家气象局发布多次洪水预警,当地警方将此次风暴列为“重大事件”。

英国气象局专家称,本周末“西娅拉”风暴结束后,英国将会迎来新的风暴,气象部门将其命名为“丹尼斯”,这仍将给英国带来大范围的强降雨和强风,但其强度相比“西娅拉”有所减弱。(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王艺锜)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