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逼真!乌克兰人用雪造了辆警车 市民报警:你车丢了

2020-02-13 15:30:4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81579149503060.jpeg

图源:俄媒

海外网2月13日电 据俄罗斯LIFE新闻网13日报道,生活在乌克兰第聂伯河沿岸的一位工匠用雪打造了一辆警车。为了使这座雪雕看上去更加自然,工匠还喷了各种颜色的油漆。

不料,由于造型太过逼真,当地一名偶然路过的女孩还打电话报警,称街上有一辆好似被废弃的警车,车身上全是雪。

1581579186742695.jpeg

图源:俄媒

当地警察赶到现场后发现,这辆所谓的“被废弃的警车”其实是用雪堆成的一座雪雕。女孩恍然大悟,称没想到这辆“警车”其实是用雪堆成的,更没想到自己还报了个假警,闹了场乌龙。

俄媒称,不仅在乌克兰,在俄罗斯就曾有大学生用雪制成了同比例大小的坦克雕塑。而奥地利的一名工匠制造的雪人更是创造了世界上最大雪人纪录。据悉,该雪人高超过30米,成本约为6万欧元(约人民币45.5万元)。(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王艺锜)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