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国防部:在伊德利卜"消灭"了55名叙利亚军人

2020-02-13 15:09:39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土耳其国防部12日称,该国军队在叙利亚被捕伊德利卜省“消灭”了55名叙利亚军人。

据报道,自2月3日8名土耳其军民在伊德利卜遭叙方炮击死亡后,土方已非首次发表类似声明。2月11日,土方宣称“消灭”了51名叙利亚士兵,2月10日则称有101名叙利亚军人阵亡。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此前指责莫斯科和大马士革炮击伊德利卜平民。对此,俄罗斯外交部新挑战与威胁问题司司长塔拉布林表示,莫斯科和大马士革没有对叙利亚平民进行袭击,所有打击目标为恐怖集团。

埃尔多安此前还曾表示,呼吁俄罗斯总统普京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施加压力,让叙军停止在伊德利卜省的进攻,并在2月底前撤离开土耳其观察哨,并威胁否则将予以军事回应。

责编:张荣耀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