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遗弃3个月大女儿遗体后逃跑 日本18岁少女被捕

2020-02-12 15:34:3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警方搜查少女所住房间(TBS电视台)

海外网2月12日电 当地时间12日,因涉嫌将约3个月大女儿的遗体放在所住房间的行李箱中后逃跑,日本一名18岁少女在东京被捕。她向警方供述称,自己无法接受女儿的死,所以想把她留在身边。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12日报道,2019年12月,该少女和女儿一起入住东京板桥区的一处政府救助机构。

本月5日,该机构职员因为长期未看到其女儿,询问少女后被告知“暂时交给亲戚照料了”。但当天下午6时左右,少女离开机构后失踪。

该机构随即报警,当地警方赶到后,在其所住房间里的一个行李箱中,发现了约3个月大女婴的遗体。经法医验证,女婴已经死亡1周至3周,无明显外伤,具体死因仍在调查中。

当地时间11日,18岁少女在神奈川县伊势原市的一处民宅被发现,并于12日因涉嫌遗弃尸体被正式逮捕。

她向警方供述称,“我无法接受女儿的死,想把她留在身边,但因为实在藏不住了所以选择了逃跑”。(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