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美国父亲捐献儿子心脏 受捐者送“心跳”玩偶以示感谢

2020-02-12 13:22:2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222.jpg

图源:CBS

海外网2月12日电 近日,美国一位父亲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是一只“有心跳”的玩具熊,而送他礼物的是此前接受他去世儿子心脏捐赠的一名受捐者。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16岁的达科塔在去年的一场车祸中不幸丧生,他的父亲约翰·里德(John Reid)最终决定将儿子的器官捐献出去。近日,他收到了接受儿子心脏捐赠的受捐者罗伯特·奥康纳(Robert O'Connor)发给他的感谢包裹。

当约翰打开包裹时,他看到了一只穿着衬衫的玩具熊,上面还写着“最好的爸爸”。接着他听到了放在玩具熊里的一段录音,是他儿子的心脏在奥康纳体内跳动的声音。

儿子.jpg

达科塔(图源:CBS)

这样一份礼物让约翰很感动,他表示“得知他(儿子)以另一种方式活着,我感到很欣慰和满足,他能拯救他人的生命,这是对我最好的慰藉。”他还说道:“我们希望分享我们的故事,来鼓励器官捐赠,并让大家知道它如何真正帮助捐赠家庭的愈合。”

报道称,有一位农民收到了达科塔肾脏和胰腺的捐赠,还有一位21岁的男子因为受到达科塔眼睛的捐助而重获光明。(海外网/魏雪巍 实习编译/华夏思)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