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赢得新罕布什尔州初选 称是特朗普失败的开始

2020-02-12 13:04:0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初选结束,桑德斯取得第一名。

1581483894591361.jpg

伯尼·桑德斯(图片来源:《国会山报》)

海外网2月12日电 当地时间11日晚,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初选落下帷幕,民主党总统竞选领跑者、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获得胜利。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桑德斯在竞选中成功超越了布蒂吉格和克罗布查尔两名候选人,并以较小的优势拿下第一位。美国广播公司(ABC)公布数据显示,桑德斯、布蒂吉格和克罗布查尔分获26%、24%和20%的选票。前副总统拜登仅得到了8%的选票,位居第五位。

桑德斯在当晚于新罕布什尔州当地发表了胜利讲话,并表示:“我在这里的胜利标志着特朗普失败的开始。”台下聚集的支持者在听到后纷纷高喊“伯尼打败特朗普”的口号。

布蒂吉格在选举结束后向桑德斯表示了祝贺:“我在上高中时就很崇拜桑德斯先生,而且一直很尊重他,我在此向桑德斯的出色表现表示祝贺。”

在此前的艾奥瓦州大选中,桑德斯和布蒂吉格均位居前列,但由于二人数据相差甚微,而艾奥瓦州初选投票统计中出现的问题还未解决,最后的胜者仍没有得到公布。据了解,在新罕布什尔州初选结束后,桑德斯将以第一名的身份继续进行其在内华达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竞选活动。(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