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赞台湾口罩实名制成功 引爆台网友怒火(图)

2020-02-11 16: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台当局“行政院院长”苏贞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持续延烧,全民疯抢口罩!2月6日起,台湾实施实名制购买口罩,民众可使用健保卡在全岛6000多家健保特约药局购买。对此,台当局“行政院院长”苏贞昌今(11日)表示,在口罩购买实名制方面,全世界只有台湾做到了。未料,此番言论引爆台网友怒火!

苏贞昌今到“中华邮政公司”,为防疫物流作业的同仁加油打气。苏贞昌指出,在口罩购买实名制方面,全世界只有台湾做到了。而这有赖于台湾拥有最好的健保制度。

对此,台网友纷纷表示“‘院长’是自我安慰吗?”“到目前为止只买到一次!都要上班,利用空档时间去买都卖完了。下班马上排队买,号码牌也发完了。”“买两个排3小时真的很棒棒吗?”“寒风冷雨中排队购买叫成功?”“实名制是给有空的人去排、真正需要但得上班的没空排永远拿不到、成功个屁。”“真的买不到,而且上班族一个都没买到。”(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编:张荣耀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