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到村!河南驻马店又公布7例确诊病例基本信息和行程详情

2020-02-10 15:34:5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1、梁某某,女,48岁,住开发区天中第一城。1月26-29日上午患者在家未外出,1月29日下午14点左右患者在家中出现发热症状。1月29日-2月5日在驻马店市中医院治疗,后转入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治疗,2月9日确诊。

2、刘某某,男,80岁,住驿城区菜园街28号。分别于1月20、24日与湖北返乡人员有接触,2月7日到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2月9日确诊。

3、李某,男,29岁,住驿城区橡林办事处王楼村。患者长期在市区工作,1月24-25日曾回上蔡县老家。2月2日到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就诊,2月9日确诊。

4、赵某某,男,77岁,住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患者自述无武汉居住史及旅行史,未接触武汉返乡人员,未接触过有发热及呼吸道症状的病人,未去过综合(农贸)市场。2月7日到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就诊,2月9日确诊。

5、李某,男,30岁,确山县双河镇杨店村人。1月9日下午13时左右从武汉市乘坐私家车返回双河乡金沟村,2月5日到确山县人民医院就诊,在三里河卫生院隔离点观察治疗,2月9日确诊。

6、刘某,男,41岁,住确山县双河镇田庄小区。1月14日从广州乘坐拼车回到家中,分别于1月20日和2月4日接触过武汉返乡人员,1月22日到双河镇办年货,1月26日自驾车到双河镇王老庄村走亲戚。2月5日发病,2月7日在确山县人民医院就诊,在三里河卫生院隔离点观察治疗,2月9日确诊。

7、李某,男,35岁,住开发区明珠港湾小区。患者口述没有和武汉及疫区的人有过接触,2月4日到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就诊,2月9日确诊。

来源:驻马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责编:赵宽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