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自杀人数创30年来新高 高官:全国性的棘手问题

2020-02-10 13:17:1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0210131509.jpg

美联社资料图

海外网2月10日电 美国军方近日证实,2019年美国空军共计有84人自杀,自杀人数达到了30年来的最高水平。

综合福克斯新闻网、美联社报道,美国空军2019年有84名现役军人自杀。美国空军发言人安·斯特凡内克(Ann Stefanek)也已证实了这一数据的准确性。

据悉,美国空军2018年自杀人数为60人,2013至2018年自杀人数在60至64人的范围内波动。美国空军2009年的一项研究显示,1990年至2004年间,空军自杀人数平均每年42人,每年的人数均未超过62人。

负责人力、人事和服务的美国空军副参谋长布莱恩·凯利(Brian Kelly)对此表示:“自杀是一个十分棘手的全国性问题,没有简单的解决方案。空军领导层对这一问题予以了充分关注。”

据报道,美国空军士兵自杀的原因通常被认为与部署到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区带来的压力有关。然而,2013年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的一项研究指出了其他因素,包括躁郁症、酗酒等等。

美媒称,美国空军的这一统计数据也反映了美国全国自杀率的上升趋势,根据美国心理学协会的数据,从1999年到2017年,美国自杀率增长了33%。(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孙炳蔚)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