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会见韩中学术文化交流协会一行

2020-02-08 16:43:3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11.webp.jpg

2月7日,邢海明大使会见韩中学术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申京淑,感谢协会为支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防疫用品并捐款1000万韩元,向其颁发了感谢状。

申京淑表示,韩中学术文化交流协会致力于促进韩中两国学术文化交流,推动两国人民交流与合作。中韩是友好近邻,守望相助是我们的传统。疫情发生后,协会会员纷纷踊跃捐款,希望为中国抗击疫情出一份力。1月26日第一批10万余个口罩已经发往武汉。希望并相信在中国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

222.webp.jpg

邢大使介绍了疫情防控情况特别是中方采取的有力措施。邢大使表示,疫情发生以来,韩国政府及各界人士对中方应对疫情予以宝贵的精神和物质支持,中国人民铭记在心。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作为韩中民间友好的积极参与者,你们协会支持使馆工作,为推动韩中民间更紧密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感情发挥了积极作用,期待协会今后为巩固和发展中韩友好继续发挥独特作用。

333.webp.jpg

来源:“中国驻韩国使馆领事服务”微信公号

责编:张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