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艺人36岁当上外祖母:结了4次婚 生了8个孩子

2020-02-06 10:25:2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G20130511005783000_view.jpg

日本女艺人美奈子和她的孩子们(oricon新闻网)

海外网2月6日电 当地时间6日,日本女艺人美奈子(本名佐佐木美奈子)博客发文称,自己18岁的长女顺利生下一个女孩,36岁的她也因此当上了外祖母。

据日本oricon新闻网6日报道,美奈子当天发文称自己当上了外祖母,还公开了温馨的家族合照。她还表示,自己精力充沛、育儿经验丰富,希望能帮女儿带孩子。

image.png

美奈子晒出家族合照(oricon新闻网)

报道称,美奈子结过4次婚,15岁怀孕,16岁生下第一个孩子,24岁时已经生了5个。

2011年,她带着5个孩子和带着8个孩子的林下清志结婚,此举在日本引发关注,多家电视台给这个大家庭拍过纪录片。

o0528043411526831392.jpg

美奈子和林下清志的家庭构成图(朝日电视台)

2013年两人离婚,美奈子成为带着6个孩子的单身母亲,同年她还加入艺能事务所。2015年,她和前职业摔跤手佐佐木义人结婚,这也是她的第四次婚姻。

婚后,她又分别在2017年和2018年生下2个女儿,她一共生有7个女儿和1个儿子。她的长女今年18岁,她6日生下的女儿则是美奈子的第一个外孙。(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