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一架波音737客机滑出跑道:机体折成三段 "无人死亡"

2020-02-05 23:52:0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海外网2月5日电 据美联社援引土耳其媒体消息,当地时间5日,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在伊斯坦布尔萨比哈·格克琴机场滑出跑道,当场机体严重损坏,折成三截。土耳其交通与运输部长表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但有部分乘客受伤。伊斯坦布尔省长办公室随后发表声明称,目前至少有21人受伤,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录像显示,机身严重损坏后,乘客被从裂缝中疏散。据土耳其当地NTV电视台报道,这架客机属于飞马航空公司,当天是从土耳其伊兹密尔市飞往伊斯坦布尔的。NTV电视台还说,这架飞机滑出跑道后,机身似乎“折成了三部分”,随后飞机起火,目前火势已被扑灭。

55555555.jpg

据土耳其媒体《每日沙巴》报道,所有乘客均已从飞机上撤离。土耳其交通与运输部长图尔罕(Cahit Turhan)称,飞机上载有177名乘客,没有乘客死亡,但有部分乘客受伤。

图尔罕还表示,事故是由于飞机硬着陆造成的。当天的大部分时间里,强风和降雨一直困扰着当地。(海外网 赵宽)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宽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