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推出"金达莱7"手机:支持语音输入 外形独特(图)

2020-02-05 10:19: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0200204-k3-04-1.jpg

“金达莱7”(今日朝鲜)

海外网2月5日电 朝鲜媒体“今日朝鲜”5日公开了新款智能手机“金达莱7”,据了解,该手机支持语音、人脸和指纹识别技术,还可以进行语音输入。

20200204-k3-04-3.jpg

支持多种识别技术/今日朝鲜

报道称,“金达莱7”手机,由朝鲜万景台信息技术公司开发生产,拥有基于语音、指纹和人脸的最尖端生物识别技术。

20200204-k3-04-4.jpg

“金达莱输入法”(今日朝鲜)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手机还在通讯录、业务处理、笔记类应用添加了根据语音识别进行文字输入的功能,该输入法被称为“金达莱输入法”。

20200204-k3-04-5.jpg

图/今日朝鲜

“今日朝鲜”介绍称,目前万景台信息技术公司开发生产的各种智能手机外形独特,使用方便,面市后深受青睐。毕业于金日成综合大学、金策工业综合大学等一流大学的博士和硕士等数十名人才组建的研究人员,正在致力于移动终端及固定设备开发、操作系统开发、生物识别技术和游戏软件开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