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拟建吉卜力主题公园:重现《千与千寻》《龙猫》经典场景

2020-02-05 09:34:4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90620_ziburi-6.jpg

“吉卜力公园”全景示意图(朝日新闻

海外网2月5日电 日本爱知县4日公布了 “吉卜力公园”建设规划,其总工程费约为34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2亿元),将重现《千与千寻》、《天空之城》等电影中的经典场景。

AS20200204004601_comm.jpg

《千与千寻》主题的“吉卜力大仓库区域”(朝日新闻)

据日本《朝日新闻》4日报道,爱知县将在爱知世博会纪念公园内建设“吉卜力公园”,力争在2022年秋天开业,并率先开放5大主题区域中的3个。

这3个区域包括展示《龙猫》主题的“篝火之森区域”、《千与千寻》主题的“吉卜力大仓库区域”和《天空之城》主题的“青春之丘”区域。

AS20200204004602_comm.jpg

“青春之丘”区域(朝日新闻)

《幽灵公主》主题的“幽灵之村区域”和《魔女宅急便》主题的“魔女之谷区域”则将于2023年开业。

据估算,2022年开业时的全年入场人数约为100万人,全面开业后则将达到约180万人,经济辐射效应约3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3亿元)。(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