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人争相领养“世界最坏猫咪” 负责人:请大家自求多福

2020-02-04 11:04:2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QQ截图20200204111710.png

图源:CNN

海外网2月4日电 近日,被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家动物保护机构称为“世界上最坏的猫咪”,终于获得了好心人的收养,拥有了温暖的家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日报道,这只猫咪为雌性,今年1月,该州米切尔郡的动物保护机构在社交媒体刊登招募领养人的广告,把它称为“世界上最坏的猫咪”。

该机构形容说:“我们原本以为它生病了,原来它只是个坏坏的小家伙”。 据悉,该机构此前也使用过这种不加遮掩的真实表述,给那些难对付的动物们找到了领养家庭。

据悉,这一招在此次也获得了成功,想领养这只小家伙的申请超过了175件,其中田纳西州的一对情侣被选为最终收养人。

据该动物保护机构介绍,这只猫咪最讨厌的东西是“粉红色,其他小猫,狗,孩子,迪士尼电影,圣诞节,还有拥抱”。该机构还调侃说:“祝愿新的家庭能够从这种恐怖中解放出来”。(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