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总裁用中文为中国防疫打气: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

2020-02-04 15:21:55来源:环球网
生成海报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3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她在视频中用中文为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打气。

(格奥尔基耶娃微博截图)

格奥尔基耶娃当天在微博上表示,“我在此代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全体员工,对受到冠状病毒严重疫情影响的所有人,表示深切慰问。我们随时准备竭尽所能提供帮助”。

格奥尔基耶娃还提到,IMF支持近来中国政府为应对疫情在财政、货币和金融等领域采取的措施。她说,中国经济继续展现出“极强的韧性”,IMF对此“充满信心”。

此前,IMF新闻发言人格里·赖斯也对中国政府应对疫情的措施表示肯定。1月30日,赖斯在华盛顿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政府非常重视应对此次疫情,作为大型经济体,中国有资源和决心有效应对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责编: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