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市临川区第一人民医院接受社会防护物资捐赠

2020-02-03 18:33:08来源:中国江西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江西网/抚州头条客户端讯(记者邹宽)2月3日,记者从临川区第一人民医院获悉:该院开始公开接受社会对疫情防治急需物资的捐赠。

临川区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捐赠的公告指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生以来,抚州市临川区第一人民医院作为临川区唯一一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定点救治医院,目前医院大量医务人员奋战在保护人民健康一线,全身投入到疫情防治工作中。现该院各类医疗防护用品紧缺,特别是医用N95口罩、医用手套、防护服等库存为零,急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献出爱心,为医院捐赠疫情防治急需物资。

面对全区发热患者,目前每天问诊人数众多,临床面对冠状病毒导致的职业暴露风险不可忽视。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优先为临川区第一人民医院供应各类合规防护物资,减低一线医务人员交叉感染风险。

接受捐赠急需防护物资清单如下:

医用N95口罩、外科防护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防护服、隔离衣、护目镜、防冲击眼罩、防污染鞋套。

目前医院暂不接受社会资金捐赠。

联系地址:临川区上顿渡镇龙津路109号

接受捐赠联系人:吴正文

电话:13807940618


责编: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