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市区一出租公寓发生枪击案 致3死2伤

2020-02-03 09:1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TIM截图20200203084322.png

发生枪击案的公寓大楼(CBC)

海外网2月3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当地时间1月31日晚,加拿大多伦多市区的一栋出租公寓发生枪击案,导致3人死亡,2人受伤。

当地时间2月1日,多伦多警方在推特上说,事件发生在位于市中心的一栋爱彼迎(Airbnb)出租公寓。事件中共有4人中枪,其中3人死亡,1人受伤。另有1人被刀刺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一名警方发言人称,死者是3名加拿大年轻男子,年龄分别为22岁、20岁和19岁。目前,警方尚未抓获凶手,也未提出其可能的作案动机。(海外网 李文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文嵩、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