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发布4号公告:即日起接受社会各界捐赠疫情防控款物!

2020-02-02 19:39:0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80643629402195.png

当前,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保障应急防疫工作需要,即日起接受社会各界捐赠疫情防控款物,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急需物资

(一)防护类用品: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医用帽、防护服、护目镜、防护面罩、一次性隔离衣、一次性手术衣等。

(二)消毒类用品:消毒液、75%酒精等。

(三)诊断类仪器:手持红外体温测试仪等。

所有捐赠物资必须满足国家标准或以上,渠道正规,在保质期内,由正规企业生产,包装完好无污损。

二、捐赠渠道及用途

攀枝花市慈善会为我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接受社会捐赠单位。疫情防控期间所接受的款物未说明捐赠意向的,全部移交攀枝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并及时公布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捐赠工作联系人及电话:伍秀兰(攀枝花市慈善会),0812-3861965,0812-2290632,13060130375。

账户名:攀枝花市慈善会

账号:2302332109100036687

开户行:攀枝花市工商银行竹湖园支行

扫码捐赠:

image.png

真诚感谢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

攀枝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2日

责编:张婧妍、童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