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院紧急为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企业修复信用,当天即获100万元信用贷款!

2020-02-01 19:21:3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经本院审核,决定对你公司进行信用修复,相关文书将送达给你公司。”近日,义乌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移动微法院上收到了义乌法院发来的通知,该公司提出的信用修复申请已审核通过,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这个特殊时期争取到更多资金扩大生产,制造更多的医疗器械用于疫情防控。

IMG_0210(20200201-160514).JPG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浙江多地法院发现一些主营疫情防控紧缺物资的企业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量采购订单,但由于处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导致融资困难、原料库存短缺,无法满足当前产能需求。充分了解这些企业的实际情况后,法院对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愿望的企业进行审查,有正当事由并符合相关条件的,暂停对其信用惩戒,特事特办保障企业生产防疫紧缺物资。

IMG_0211(20200201-160522).JPG

义乌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红外线体温计、电子体温计、血压仪等医疗器械,在此次疫情中被确定为浙江省36家重点医疗保障物资生产企业之一,也是金华唯一一家疫情防控急需物资供应企业。自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日均生产红外线体温计、电子体温计等近600支,提供给浙江省和义乌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但该公司因前期一起合同纠纷案未全部履行而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亟需信用修复。

法院经研判决定对该公司及法定代表人解除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限制高消费措施,不采取查封等强制措施。信用修复当天,该公司就收到了银行发放的100万元信用贷款。

IMG_0213(20200201-160559).JPG

此外,1月30日,因替宁波某公司做担保而被宁海法院冻结财产、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宁波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也收到了法院发来的信用修复决定书。自年初三以来,该公司陆续接到湖北、广东、河南等地的大批医疗器械订单,一直加班加点生产赶货,目前该公司主产的医疗床、抢救车等抗疫紧缺物资得以加大生产。(来源:最高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责编:张阳、童芳

  • 路过